這個禮拜加上個禮拜是我工作中最忙碌的一個時期,由於姐我是在賣衣服的,剛

好又是在所謂的百貨公司,遇到一年一度的大檔,想盡辦法要從大咖那下手讓他

掏錢出來都美虎了,當初說好的一星期一篇文也就真的無法顧及囉!!(攤手)可是姐

畢竟是有責任感的人,所以我來了,I'm here 。。。。。大家知道姐是在百貨業

賣衣服的,所以不騙你,遇到最多妖魔鬼怪的,絕對不是所謂的殯葬業,絕對就

是做我這行的。

 

好說我也走跳了幾家知名的百貨公司,也是說看過了醬多形形色色的people,我

只有一個結論,就是佛要金裝,人要衣裝(阿這不是廢話嗎@_@)應該這樣說,長

的不怎麼樣不是你的問題,身材不怎麼優你後天缺乏努力,但是...但是穿的歪七

扭八就真的很有事了,別說姐沒提點你,姐真的看過很多有為的大好青年明明就

長的帥氣,走進店裡卻讓人不得不搖頭,於是乎就產生了這篇文,讓姐告訴這些

男人為何不要這樣穿衣服。

 

 

繡有中文字樣的T

0414-japanese-Tshirt-02  

 

來了來了,真的不得不說,很多歪國的朋友都很喜歡我們的東方文化,喜歡到

把中國字刺在身上不說,不敢刺的乾脆把它穿在身上,不止歪國朋友,中國人

去外地旅遊也很喜歡購買一些當地的服裝,像是繡有我愛香港或我愛台灣那些

的,姐本人真心的覺得,爸拖你們去遊山玩水可以低調一點嗎?我真的不是很想

知道你們去了哪些國家,到過哪些地方,更不想知道你有多Huge?好嗎?

 

 

垮到下一秒就會掉下來的垮褲

03742cfa9002db1a81711ccb20b4b207

 

坦白說,垮褲大概是數一數二非常挑人穿的褲子,在這裡姐也不得不跟大家承認,

在姐年少輕狂,沒有人告訴我這樣穿很不ok的時候(還是本人生性叛逆,很愛一意

孤行?)總之,姐也曾經有那麼一陣自我感覺良好,覺得這樣穿很帥氣的時期,可是,

身高高的人穿也就算了,矮子啊!!!你就別嘗試了唄,人就已經夠矮,腿就已經夠短了,

你還學人家穿垮褲?是嫌自己還不夠短嗎我說,而且這樣露出半截內褲,你自己不害

羞就算了,還想害別人得到針眼,你說你說這是什麼心態嘛!!!

 

 

杰倫哥經典帽T

244650_1259301210EG0E 

 

 話說小的時候杰倫哥也曾經是我的偶像説,但想當初他穿帽T正夯的時候,至今也十年餘載

了,一個年屆3.40的男人穿帽T??是還在回味國中那段懵懂的時光,懷念我們一起追的女孩

兒嗎?爸拖~~~以你的年紀這樣穿,想必是當了父親要跟兒女來個親密的父子裝不外乎吧!!

 

 

經典中的經典踢不爛登山靴

 8  

 

號稱踢不爛的登山靴也一度是熱門的經典款,聚凡週年慶或有特別折扣時也是大家蔚為搶購

的熱賣商品,但這種靴子真的不是一般凡夫俗子可輕易駕馭得了的單品,像是小矮子的夥

伴們就別嘗試了,你看你小小一隻還套一雙這麼大雙的靴子,麥當勞叔叔是你的偶像嗎?

穿起來簡直一模模一樣樣阿!!這不是流行絕對不是,你穿上真的就跟蛙鞋沒兩樣!!!

 

 

 

吊嘎背心好SEXY

-1950419402  

 

男人在夏天絕對要有的一件單品,一定非緊身背心莫屬,身材好的男生穿上真的只能讓人

看的心花朵朵開,但是光有身材還不夠,背心的選擇也要非常小心,千萬不要穿到起毛球

穿到領口鬆掉,穿到白都變灰了還在自我感覺自己穿這樣很時尚,姐就曾經看過有男孩的

白背心都氾黃了,恩真的不是很OK這樣~~

 

 

 

涼鞋配襪子

 1385957612.jpg.cf  

 

很多男生會在夏天穿這種拖鞋,但是切記切記切記不要配襪子,姐不管你的襪子有多潮多嚇趴

多時尚,你這樣搭在一起就是OUT FASHION,這種穿法只有在我去公園慢跑時看到一些阿伯

在穿,重點是人家還是穿球鞋配白襪,有的甚至穿的還頗有型,所以說年紀輕輕千萬不要放棄

治療!!

 

 

姐其實也沒有要惡意攻擊這樣穿的哥哥弟弟們,只是通常這樣穿真的會讓女孩兒我們看了

大皺眉頭,所以男人ㄚ~~~可以多學學歐巴的穿著,排韓的捧友們也可以多欣賞國外的街

拍,但是要知道自己的缺點,千萬不要一昧的跟風,要懂得"藏拙"阿!!!!

 

 

打完收工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tch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