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沒錯就是  在一陣嬉笑怒罵 無聊討論中 我們的交換日記就這樣粗線了

其實說真的也沒什麼好交換的,我們平常就是有在用what's app的聊天室 妳一句 我一句 她一句,

但是我敢打包票 另外二位一定不知道我平常的生活到底是有多...(對!我有被害妄想症)

V是我見過最正的胖子 也是最會講廢話的胖子 也是遇過最多真愛的胖子 噢我愛妳!

鳥是我朋友中毛球最多的人 毛球喔 是貓咪會吐出來的毛球喔 有夠煩的 喔我也撒朗嘿呦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我想要分享網路交友這件事情,畢竟這是最近我本人比較有真切感受的一個問題

以下有點18禁,衛道人士請不要繼續,謝謝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以前我們三個人有個共同的女生朋友小X,她非常熱衷網路交友這件事情,網路讓她異性緣真的變得很好,內心實實在在是個少女的我咧,真的是很想一窺網路交友的秘密餒!

所以我加入了,

大約半個小時,我真的受不了了,就把這app刪除了,在這半小時中,有三個人跟我要了Line,於是我就加入他們開始網路交友的心路歷程...

其中一位呢,我覺得他是難得的奇葩,曠世奇葩!

他一開始問的很直接,問我希望找穩定的交往對象呢?還是單純的床伴?

(問的很直接,到目前為止我都覺得很ok,本來關係就不設限,鳥:you never know~)

我也是回答的很籠統,也是要看過才知道能不能當床伴吧,

他非常興致沖沖,問了我一堆有的沒有的關於我的喜好我的叭啦叭啦等等,然後他說他硬了...

(我心裡想:這哪一招??  我們只是聊天不是?? 還只是打字,沒有電話聊天,就這樣?)

第二天一早,他又問我,我今天的內褲是什麼顏色,我是覺得這真的沒什麼,我就照實回答,

真的只有這一個問題而已噢,他說他又硬了...

(我心裡os:這位先生也過得辛苦了吧,隨時都可以...)

 

這個問題每一天早上都會出現,持續了兩個星期,這兩個星期後他瘋狂的跟我炫耀

他說他見過幾百個網友,當中有幾十個都很愛他,他很納悶是不是我身邊的男性朋友都沒他帥

(我們還沒見過面噢 是網友喔網友)

當他說出這一句話的時候,我真的是徹底的恍然大悟,白眼翻過去又再轉回來

這位先生您是過嗨了吧 精蟲衝腦到眼睛全瞎?!

 

後來因為我本人非常的喜新厭舊跟三分鐘熱度,所以我把這個人封鎖了

我的網路交友生涯也告一段落了,太好了,

我還是比較適合默默的一個人坐在吧檯,自以為會有人來跟我搭訕,哈哈哈哈哈哈

 

礙於這是第一篇文,我怕過多的文字會覺得無聊,不然來張照片如何

0413  

 

這也是我最近沈迷的電影,畢竟是我的神導拍出來的

 

打完收工

 

 

0413,2014

From 逃 我是逃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交友 奇葩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tch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