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兩個星期前認識了一個女生,說是能量老師,哈哈哈。感覺裝神弄鬼。

跟她聊完天後,我覺得我應該是懂了一些。

我明白了我扭曲在哪裡。

她說:

''妳從來沒有好好謝謝過妳自己,妳沒有稱讚過妳自己,妳遇到問題,都先覺得是自己哪裡做得不好,哪裡不對。

妳沒有謝謝過妳自己,妳從沒跟自己說妳做的真好。’'

 

我只是想把這段話記下來,我怕我忘記。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 

好忙碌的工作,我以為我已經將案子消化到剩二分之一的。

案子它怎麼一直來一直來(已哭)

 

我已經連續三個星期都超過12點回家(又哭)

arrow
arrow

    bitch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